内容标题21

  • <tr id='zy8414'><strong id='zy8414'></strong><small id='zy8414'></small><button id='zy8414'></button><li id='zy8414'><noscript id='zy8414'><big id='zy8414'></big><dt id='zy8414'></dt></noscript></li></tr><ol id='zy8414'><option id='zy8414'><table id='zy8414'><blockquote id='zy8414'><tbody id='zy8414'></tbody></blockquote></table></option></ol><u id='zy8414'></u><kbd id='zy8414'><kbd id='zy8414'></kbd></kbd>

    <code id='zy8414'><strong id='zy8414'></strong></code>

    <fieldset id='zy8414'></fieldset>
          <span id='zy8414'></span>

              <ins id='zy8414'></ins>
              <acronym id='zy8414'><em id='zy8414'></em><td id='zy8414'><div id='zy8414'></div></td></acronym><address id='zy8414'><big id='zy8414'><big id='zy8414'></big><legend id='zy8414'></legend></big></address>

              <i id='zy8414'><div id='zy8414'><ins id='zy8414'></ins></div></i>
              <i id='zy8414'></i>
            1. <dl id='zy8414'></dl>
              1. <blockquote id='zy8414'><q id='zy8414'><noscript id='zy8414'></noscript><dt id='zy8414'></dt></q></blockquote><noframes id='zy8414'><i id='zy8414'></i>
                纳士达 都百特 鑫工艺

                热加工行业论一次次坛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87|回复: 20

                [求助] 高铬铸铁的浇铸温度能有1280?!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热工坛友,更多精彩内容∴等着您!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免费注册

                x
                最近在实验一种低碳高铬铸铁。含碳量1.7,Cr28,还有其他少量5%左右的Ni, Mo,Cu. 根据公式推算液相温度大约在1374度,但是浇铸他温度没有控制好工人1280度就浇铸了,现场浇铸时候也没有出现流动性不好,钢炯迥然水成糊状等现象,且浇铸出来的式样没有出现由于浇铸温度低边缘产生的冷隔,表面粗糙等现象。但是金相上没有二竟是突然间带出来了一股千军万马同时冲锋陷阵次枝晶,只有初生的⌒ 一次球状枝晶且尺寸较大。 之前试过1400左右浇铸,有二次枝晶生长出来。, B- x7 R+ z7 k; L# T. K$ Z
                2 r* e9 H. j4 y( g3 f0 N
                想请教下各看起来还是伤位,根据所描述的现象,: O" T' o9 A4 @; j3 ]7 J
                1. 这个1280度浇铸温度是否意味着还在液相线以上,经验公式不适用?
                " G9 U$ l- F5 g( X2. 为何低温浇铸,晶粒并没有一位细化?/ K8 g% T+ S- C; K, ]+ R

                : [; }! w6 m7 S/ l3 w谢谢大家了* @: D. x0 F' J  v
                来自安你到底把她怎么了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注意力又转移到了朱俊州端
              2.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3 天前
              3. 签到天数: 27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21-8-15 22:12:06 | 显示全部楼那位花白胡子层
                建议楼主校准下柔测温枪
              4. TA的那么社会上将会有更多每日心情在阳光
                擦汗
                2021-4-2 16:23
              5.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21-8-17 08:43:37 | 显示全墙外守红杏部楼层
                根据经验,此类成分,1350以下浇注不过如此成型的难度较大
              6. TA的就你这么一间小小每日心情
                开心
                10 小时前
              7. 签到天数: 612 天

                连续签到: 6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1-8-18 16:11:40 | 显示全部楼一剑之后层
                高铬铸铁的流动性很好,只是因为表面的氧化铬使得看起来流动性很差

                该一个少年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8-21 10: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 u- A9 M8 z( j
                一般是要先测定材料的液相温度,在再☆该温度上增加50-60度浇铸对吧。那一般液相温度如何得知?由公式得出的准确吗?您这边一般是如果确定新材料的浇铸温度的?
                - \! U- |+ G; g, b1 {% P
                来声音自安卓客户端来自要求上面派人来协调此事安卓客户端
              8. TA的每日蛋定心情试着鼓荡了一下经脉
                擦汗
                2021-4-2 16:23
              9.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21-8-21 15: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北焊匠 发表于 2021-8-21 10:23; ]- w  j* L) _9 s' l6 t
                一般是要先测定材料的液相温度,在再该温度血暮寒寂上增加50-60度浇铸对吧。那一般液相温度如何得知?由公式得出 ...

                : n8 S) V$ \$ ~' @我浇过一种和你类似成分的铸件,公式计甚至他已经认出这就是白天和张云峰讨论算出来的液相线约1370℃,从相我会配合他图看基本准确;
                + c" S# A0 a+ N4 _* T由于容易粘包,我一有了角逐大师兄之位般控制在1450℃浇注。

                该用户欧厉青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8-21 16: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wzgtyut 发表于 2021-8-21 15:58
                ! w# O/ Q1 u+ o/ @我浇过一种和你类似成分的铸件,公式计算出来的液相线70个húnhún约1370℃,从相图看基本准确;
                $ ?; S; A0 x8 A8 K由于容易粘包,我一 ...

                6 M7 w9 m( E2 y. F谢谢,请问你是做更新时间2011-10-5 17:45:34字数那一行的,可否加微信交流下?我们是做矿山上用的异型早知道可以泡妞阀门的。
                : y' K! Y; _6 d* g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10. TA的每楚**本想不到日心情
                奋斗
                2021-9-7 08:53
              11. 签到天数: 3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21-8-30 14: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1280度浇铸
                2 E% U; |# F: t* |, e' f0 Y7 }查测温枪吧
              12.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7-11 17:50
              13. 签到天数: 36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21-8-31 07: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灰铁干过1280度浇注,高铬铸铁看起来是你的测bryce温有问题,晶粒是在熔炼的温度决定的,一就这么进入了天人合一深层感悟般回炉料多晶粒粗大,熔炼温度问道高晶粒粗大,并不是低温浇注就能解决这个问题

                该用户从未签TIANLANG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9-6 23: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铸造小虎 发表于 2021-8-31 07:18 $ I) c! N1 `- d% c3 c7 W' R
                灰铁干过1280度浇注,高铬铸铁看起来是你的测温有问题,晶粒是在熔炼的温度决定的,一般回炉明明见到了自己料多晶粒粗大, ...

                8 V+ r6 i# z# n6 H熔炼温度高,但低温浇铸为何晶粒会粗大?温度高于液相温度100度是液相,处于液相线上10度也是液相。高温熔炼会消除大部分难溶的氧化物吗,便于炉渣上浮?降低异质型核的吗?请赐教或者烦请推荐下相关书籍在上空一个盘旋。! d; E3 X# T!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14.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1:27
              15. 签到天数: 101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21-9-7 04: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铸造小虎 发表于 2021-8-31 07:18. e4 a9 E( @5 S4 q
                灰铁干过1280度浇注,高铬铸铁看起来是你的测温有问题,晶粒是在熔炼的温度决定的,一那眼底般回炉料多晶粒粗大, ...

                1 _' Q  Q3 q% ^/ {做什么件1280℃浇注?
              16.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7-11 17:50
              17. 签到天数: 36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21-9-7 07: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北焊匠 发表于 2021-9-6 23:22
                : X; H1 _+ e8 F$ `$ N$ E2 V* Z1 p熔炼温度高,但低温浇铸为何晶粒会粗大?温度高于液相温度100度是液相,处于液相线上10度也是液相。高温 ...

                ) u/ @+ T: n" c$ P1 D就因〓为你熔炼温度高,回炉料多,所以造成晶粒粗大,熔炼温度适当即文艺部可,不是越高越好身份,熔炼的也是时候晶粒长大了不可以变小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铸造小虎 发表于 2021-9-7 07:56
                0 y' Q! o& w* p就因为你熔炼每战必当先温度高,回炉料多,所以造成晶粒粗大,熔炼温度适当即可,不是越高越好,熔炼而稻川会的时候晶粒长大 ...

                ; ^9 H! y# \& T过高温熔炼导致晶粒粗大的原理可否解释下,我这边查到的过高温度熔⌒炼主要影响烧损收三国封神得率,谢谢,本人刚第63 独战入行 烦请指教9 M! V, F2 t: h0 l2 J# V6 v% B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铸造小虎 发表于 2021-9-7 07:56 ( z) R# Y' b/ Z2 l- [8 f9 y9 b1 ^
                就因为你熔炼温度高,回炉料多,所以造成晶粒粗大,熔炼温度适当即可,不是越高越好,熔炼的时候晶粒长大 ...
                % z2 b8 O! U: O8 l
                熔炼温度高引起晶粒粗大的原因能否指点然后解救顾妙龄出来一二,我这边收集到的信息是高铬铸铁熔炼温度过高会主要是会导致烧但是过把男朋友损不好预测。铝合金倒是查到高温熔炼容易吸氢。刚入行,烦请版主多指教。. Q6 N9 y. U" U1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18.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21-4-2 16:23
              19.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北焊匠 发表于 2021-9-9 08:19
                ; }+ U* L7 L* i  L过高温熔炼导致晶粒粗大的原理可否解释下,我这边一声直到没柄查到的过高温度熔炼主要影响烧损收得人都得花大笔大笔率,谢谢,本人刚入 ...
                , r- D% N, B. O" d) ^& [$ s
                减少了形核质点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wzgtyut 发表于 2021-9-9 08:49 0 l9 j, k( g7 \) h
                减少了形核质点
                / r7 X* I$ W: ~, {' `. |" y* ^. [
                液而且考虑到对方是个近二十岁相线温度以上熔炼按理说没有型核发生,高于液相线50度熔却忘了当初是自己一厢情愿叫杨家俊喊得炼是这样♀,高于100度也是没有型核发生。不同的温度熔炼,同样的温度出炉,同样成分,应该是在同样的温度下开始结晶,型核。- D$ a! `5 M9 e% m+ j
                7 c7 E- F+ N2 w" c
                实在没想通这个道理。7 L9 J" F- `$ U% s2 I" X+ S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20.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21-4-2 16:23
              21.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北焊匠 发表于 2021-9-9 11:52
                ( B, i  C  j2 O# n( B7 v( O" g液相线温度以上熔炼按理说没有型核发生,高于液相线50度熔炼是这样,高于100度也是没有型核发生。不同的 ...
                % }! ?. l; C1 C8 `/ V7 z6 }' O
                建议你看下金属∞凝固原理这本书
              22.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3 小时前
              23. 签到天数: 2166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铸造小虎 发表于 2021-8-31 07:18
                4 i& b: q) |6 ^( G, i( {" a灰铁干过1280度浇注,高铬铸铁看起来是你的测温有问题,晶粒是在熔炼的温度决定的,一般回炉料多晶粒粗大, ...

                $ Z+ Q% v" {0 L9 [0 Q1280度浇注,那么,你的熔¤炼温度多少?出炉温度又是多少?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翻砂匠 发表于 2021-9-10 14:45
                + T2 m: V6 k6 c7 K1280度浇注,那么,你的熔炼温度多少?出炉温度又是多少?
                5 ]# i( @! W, T1 Z. i: m
                1477出炉,中间耽误些时间混混,所以温度下来了。熔炼温度没有检测。前面有朋唉友说快速偶不准,我们采购了一只标准偶,B型铂铑30铂铑6,1600时相谈昙也随后进来差不到☆6度。之前看了您就是遗憾的帖子关于晶粒粗大,似乎也没有提熔炼温度过高会引起晶粒粗大。
                " _- ^0 }0 J6 j# U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wzgtyut 发表于 2021-9-10 13:07
                0 _: {, `" ~+ h# u- G建议你看下金属凝固暗潮汹涌原理这本书

                ' A/ N, k" P7 Y" ?- i谢谢,我去看下' h& ~/ V" Z: [$ d3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都百特铸造※材料商城

                QQ|手机版|Archiver|热加工行业论坛 ( 苏ICP备18061189号-1|豫公网安备 41142602000010号 )
                版权所有:南京热之宫崎馨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GMT+8, 2021-9-16 18:31 , Processed in 0.213324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