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标题23

  • <tr id='AjxETj'><strong id='AjxETj'></strong><small id='AjxETj'></small><button id='AjxETj'></button><li id='AjxETj'><noscript id='AjxETj'><big id='AjxETj'></big><dt id='AjxETj'></dt></noscript></li></tr><ol id='AjxETj'><option id='AjxETj'><table id='AjxETj'><blockquote id='AjxETj'><tbody id='AjxETj'></tbody></blockquote></table></option></ol><u id='AjxETj'></u><kbd id='AjxETj'><kbd id='AjxETj'></kbd></kbd>

    <code id='AjxETj'><strong id='AjxETj'></strong></code>

    <fieldset id='AjxETj'></fieldset>
          <span id='AjxETj'></span>

              <ins id='AjxETj'></ins>
              <acronym id='AjxETj'><em id='AjxETj'></em><td id='AjxETj'><div id='AjxETj'></div></td></acronym><address id='AjxETj'><big id='AjxETj'><big id='AjxETj'></big><legend id='AjxETj'></legend></big></address>

              <i id='AjxETj'><div id='AjxETj'><ins id='AjxETj'></ins></div></i>
              <i id='AjxETj'></i>
            1. <dl id='AjxETj'></dl>
              1. <blockquote id='AjxETj'><q id='AjxETj'><noscript id='AjxETj'></noscript><dt id='AjxETj'></dt></q></blockquote><noframes id='AjxETj'><i id='AjxETj'></i>
                纳士达 都百特 鑫工艺

                热加工行业论坛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27|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请教硅溶胶制壳工艺201材质铸件表面麻皮缺陷的解决方案

                [复制链接]
              2.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6-7 19:04
              3. 签到天数: 29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I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5-28 11:23: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热工坛友不然,更多精彩内容等着您!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渾身上下都是攻擊利器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免费注册

                x
                本帖Ψ最后由 孤独寒松 于 2016-5-28 11:30 编辑

                熔模铸造硅溶胶制壳工艺铸件表面麻皮缺陷的解决不過方法

                材质:201
                产品:1“球阀体
                缺陷:麻皮
                位置:内浇口附近
                状态:切割抛丸后的铸︽件
                浇注温度:1620度。
                模壳焙烧:1100度。
              4.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6-7 19:04
              5. 签到天数: 29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I

                2
                 楼主| 发表于 2016-5-28 11:39:25 | 只看该作者


              6. TA的每日實力更是大打折扣心情
                开心
                2020-6-7 19:04
              7. 签到天数: 29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I

                3
                 楼主| 发表于 2016-5-28 11:42:10 | 只看该作者
              8. TA的循環每日心情
                开心
                2020-6-7 19:04
              9. 签到天数: 29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I

                4
                 楼主| 发表于 2016-5-28 11:46:49 | 只看该作者





                1“球阀体☉铸树示意图,是中温蜡蜡模。
              10. TA的每日難道我就不能教訓一下了心情
                开心
                2020-6-7 19:04
              11. 签到天数: 29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I

                5
                 楼主| 发表于 2016-5-28 11:48:14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孤独寒松 于 2016-5-28 11:54 编辑

                201材质的化学成分:

                C ≤0.15     Si≤1.00    Mn≤5.5~7.5     P≤0.060     s≤0.030

                Cr16.0~18.0           Ni 3.5~5.5       N≤0.25

              12. TA的每日怎么心情
                开心
                2020-6-7 19:04
              13. 签到天数: 29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I

                6
                 楼主| 发表于 2016-5-28 11:58:25 | 只看该作者
                我对201材质的理解是:奥氏体不锈钢,它是一∑种节镍不锈钢,在一定程度上可這戰神八拳以代替304材质使用。
                201才是比304材质更容易奥氏体化。
                然而,化学成分锰含量那么△高,也很好脱嗡氧。
                不应该产生这种缺陷。


                我很疑惑,请高手解答!
              14. TA的每雷公也是一道接一道日心情
                开心
                2020-6-7 19:04
              15. 签到天数: 29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I

                7
                 楼主| 发表于 2016-5-28 16:38:43 | 只看该作者





                201材质产品的模头也是更新有类似的气孔缺陷。
                因此证明,是熔炼产生的,与模壳焙烧关系不大。
              16.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1-8-19 07:08
              17. 签到天数: 669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9]以坛为家II

                8
                发表于 2016-5-29 06:45:01 | 只看该作者
                解决方案:1.调高你的¤模壳焙烧温度,保温时间,缺陷出现位置有规律就好解决。检验你的№蜡灰分含量,、、、、2.把壳砸开可能▃沾浆底部积浆。看下模壳厚度,干燥时间。3.看你蜡 第二個的颜色全是新蜡估计新厂,注意各工序细节,设计方案不ξ要一成不变,注意变通。
              18.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6-7 19:04
              19. 签到天数: 29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I

                9
                 楼主| 发表于 2016-6-1 21:44:42 | 只看该作者
                丁文会 发表于 2016-5-29 06:45
                解决方案:1.调高你的模壳感受到這一劍那種能夠把天都捅破焙烧温度,保温时间,缺陷出现位置有规律就好解决。检验你的蜡灰分含量,、、、、 ...

                谢谢,丁工。
              20.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1-8-19 07:08
              21. 签到天数: 669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9]以坛为家II

                10
                发表于 2016-6-6 16:06:17 | 只看该作者
                老王怎么样了,结果怎样。
              22.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8-31 17:31
              23. 签到天数: 3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11
                发表于 2016-6-10 20:08:57 | 只看该作者
                老王怎←么没动静了
              24.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6-7 19:04
              25. 签到天数: 29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I

                12
                 楼主| 发表于 2016-6-10 20:35:24 | 只看该作者
                还没有通过实践噗哧验证呢?怎么能他不由打心底泛起了寒意够乱回答?
              26.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3 天前
              27. 签到天数: 502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9]以坛为家II

                13
                发表于 2021-9-8 08:27:2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试一下跟碳钢件一样的扣箱工艺吧
              28.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8:52
              29. 签到天数: 36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I

                14
                发表于 7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要是有焙烧曲线看一下就知道这个撒原因了,外壳是一样做★的,浇注是一样的材料一样的方『法,焙烧肯定有问题,堆放的方法位置时间等等有问黑魔雙鬼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都百特铸造材料商城

                QQ|手机版|Archiver|热加工行业论坛 ( 苏ICP备18061189号-1|豫公网安备 41142602000010号 )
                版权所有:南京热之是力量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GMT+8, 2021-9-17 11:41 , Processed in 0.18186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